[問題] 請問微波打均勻的蛋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音芭芭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7 20:47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爬文有人聽到說可以用微波快速做出蛋(Subway學的) 方法如下: 如果不堅持一定要荷包蛋或是水煮蛋的話,我都是把蛋 打勻之後加水跟調味料進去微波。這是我跟Subway早餐 學來的,很好吃! 其實我試了好幾次都算是有成功(?) 可是還是有好幾次為什麼下面都是水水的沒有全部變成固體呢? 我雞蛋是放常溫的(新鮮的),是我水加太少還是太多了嗎? (我擔心沒熟會有病菌的問題,所以我會希望他能全部煮熟,另外 那一台微波爐是我哥買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使用調整溫度已及時間,所以 只能按他的自動偵測鍵後,按開始。我只會這樣加熱而已,希望有經驗的 人能為我解答,謝謝~!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7.2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9492438.A.710.html ※ 編輯: yinbaba (101.10.17.255), 12/07/2015 20:47:44

12/07 22:17, , 1F
增加微波的時間,或者增加溫度就可以了
12/07 22:17, 1F

12/07 23:41, , 2F
如果遇到底部不太熟,可以再攪拌一下,再微波一下(只要一
12/07 23:41, 2F

12/07 23:41, , 3F
下下就好),可以使蛋熟又可避免其他已經熟的部分太乾哦
12/07 23:41, 3F

12/08 04:45, , 4F
自動偵測功能通常是偵測最表面的溫度...如果你的機器...
12/08 04:45, 4F

12/08 04:46, , 5F
做出來的蛋底層不熟你可以把目標溫度調高一些直到滿意...
12/08 04:46, 5F

12/08 04:48, , 6F
如果他是一鍵完成的不能手動你又不喜歡這個口感你可以選
12/08 04:48, 6F

12/08 04:48, , 7F
溫度更高的食物的按鈕...通常最低溫的圖案是奶油蛋在中間
12/08 04:48, 7F

12/08 04:49, , 8F
往另一個方向去試...
12/08 04:49, 8F

12/09 12:30, , 9F
不要放轉盤正中央 放邊邊看看
12/09 12:3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PN_MSG (cookclub)
文章代碼(AID): #1MPN_MSG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