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微波打均勻的蛋
爬文有人聽到說可以用微波快速做出蛋(Subway學的)
方法如下:
如果不堅持一定要荷包蛋或是水煮蛋的話,我都是把蛋
打勻之後加水跟調味料進去微波。這是我跟Subway早餐
學來的,很好吃!
其實我試了好幾次都算是有成功(?)
可是還是有好幾次為什麼下面都是水水的沒有全部變成固體呢?
我雞蛋是放常溫的(新鮮的),是我水加太少還是太多了嗎?
(我擔心沒熟會有病菌的問題,所以我會希望他能全部煮熟,另外
那一台微波爐是我哥買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使用調整溫度已及時間,所以
只能按他的自動偵測鍵後,按開始。我只會這樣加熱而已,希望有經驗的
人能為我解答,謝謝~!
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7.2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9492438.A.710.html
※ 編輯: yinbaba (101.10.17.255), 12/07/2015 20:47:44
→
12/07 22:17, , 1F
12/07 22:17, 1F
推
12/07 23:41, , 2F
12/07 23:41, 2F
→
12/07 23:41, , 3F
12/07 23:41, 3F
→
12/08 04:45, , 4F
12/08 04:45, 4F
→
12/08 04:46, , 5F
12/08 04:46, 5F
→
12/08 04:48, , 6F
12/08 04:48, 6F
→
12/08 04:48, , 7F
12/08 04:48, 7F
→
12/08 04:49, , 8F
12/08 04:49, 8F
推
12/09 12:30, , 9F
12/09 12:30, 9F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