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蘋果汁作法!?
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先進,
有沒有做出蘋果汁的好方法?
在網路上搜尋許久,
不外乎三種方法:
1.直接用果汁機打
2.用煮的
3.冰凍解凍後用搾的
用果汁機打-->水量真的是不好控制,水加太多就會變太稀,變的沒有喝果汁的Feel
水加太少又會變成蘋果泥....
2.用煮的---->還真的是GOOGLE才知道有這招...喝起來風味如何?不加糖好喝嗎?
3.沒冰箱啊.....
An apple a day,keep the doctor away.
還懇請版上的先進們,分享自己自製蘋果汁的好方法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200.2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9499904.A.9FD.html
→
12/07 23:11, , 1F
12/07 23:11, 1F
推
12/08 01:20, , 2F
12/08 01:20, 2F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