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蘋果汁作法!?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AIR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7 22:5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先進, 有沒有做出蘋果汁的好方法? 在網路上搜尋許久, 不外乎三種方法: 1.直接用果汁機打 2.用煮的 3.冰凍解凍後用搾的 用果汁機打-->水量真的是不好控制,水加太多就會變太稀,變的沒有喝果汁的Feel 水加太少又會變成蘋果泥.... 2.用煮的---->還真的是GOOGLE才知道有這招...喝起來風味如何?不加糖好喝嗎? 3.沒冰箱啊..... An apple a day,keep the doctor away. 還懇請版上的先進們,分享自己自製蘋果汁的好方法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200.2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9499904.A.9FD.html

12/07 23:11, , 1F
蘋果汁 用慢磨機作 蠻好用的
12/07 23:11, 1F

12/08 01:20, , 2F
平常我都會一顆蘋果+10檸檬+20糖或蜂蜜+100~150水&幾顆冰塊
12/08 01:2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PPq0dz (cookclub)
文章代碼(AID): #1MPPq0dz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