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如何煮出簡單好吃的咖哩?
各位好~!
小弟是烹飪菜逼八,第一次來貴版發文就獻給咖哩了!
由於閃光喜歡吃咖哩的關係,為了犒賞她的辛勞,所以想說在她上班的時候準備便當送過
去給她當中餐這樣...
不過現在問題在於,本身是個烹飪新手很少進廚房,只會煮味噌湯其他什麼都不會(天阿
),對於咖哩的烹調方式更是沒有頭緒....(只知道要丟咖哩塊,囧)
所以想請問版上各位該怎麼煮咖哩,才會簡單又美味呢?
PS:閃光喜歡吃隔夜咖哩,所以小弟應該會在前一天晚上先煮一鍋給家人吃,然後留一部
分給閃光這樣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5.65.2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1449096.A.AD5.html
推
09/05 18:37, , 1F
09/05 18:37, 1F
→
09/05 18:38, , 2F
09/05 18:38, 2F
推
09/05 18:46, , 3F
09/05 18:46, 3F
→
09/05 18:46, , 4F
09/05 18:46, 4F
推
09/05 18:55, , 5F
09/05 18:55, 5F
推
09/05 18:58, , 6F
09/05 18:58, 6F
推
09/05 19:25, , 7F
09/05 19:25, 7F
→
09/05 19:26, , 8F
09/05 19:26, 8F
→
09/05 19:27, , 9F
09/05 19:27, 9F
→
09/05 20:36, , 10F
09/05 20:36, 10F
→
09/05 20:36, , 11F
09/05 20:36, 11F
推
09/05 20:41, , 12F
09/05 20:41, 12F
推
09/05 20:51, , 13F
09/05 20:51, 13F
推
09/05 21:18, , 14F
09/05 21:18, 14F
→
09/05 21:18, , 15F
09/05 21:18, 15F
→
09/05 22:01, , 16F
09/05 22:01, 16F
推
09/05 23:17, , 17F
09/05 23:17, 17F
推
09/05 23:51, , 18F
09/05 23:51, 18F
→
09/06 00:56, , 19F
09/06 00:56, 19F
→
09/06 00:57, , 20F
09/06 00:57, 20F
→
09/06 00:58, , 21F
09/06 00:58, 21F
→
09/06 00:58, , 22F
09/06 00:58, 22F
推
09/06 02:25, , 23F
09/06 02:25, 23F
推
09/06 03:14, , 24F
09/06 03:14, 24F
推
09/06 03:28, , 25F
09/06 03:28, 25F
→
09/06 04:46, , 26F
09/06 04:46, 26F
推
09/06 07:52, , 27F
09/06 07:52, 27F
→
09/06 07:53, , 28F
09/06 07:53, 28F
推
09/06 09:33, , 29F
09/06 09:33, 29F
→
09/06 10:51, , 30F
09/06 10:51, 30F
噓
09/06 12:28, , 31F
09/06 12:28, 31F
噓
09/06 16:34, , 32F
09/06 16:34, 32F
推
09/06 22:28, , 33F
09/06 22:28, 33F
推
09/06 23:34, , 34F
09/06 23:34, 34F
噓
09/07 08:27, , 35F
09/07 08:27, 35F
推
09/07 19:18, , 36F
09/07 19:18, 36F
推
09/07 20:01, , 37F
09/07 20:01, 37F
推
09/08 00:37, , 38F
09/08 00:37, 38F
推
09/13 15:03, , 39F
09/13 15:03, 39F
→
09/13 15:03, , 40F
09/13 15:03, 40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
11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