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電鍋外鍋底部黑點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寂寞人知道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1 15:25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買了一台號稱全不鏽鋼的電鍋 但煮了一陣子之後外鍋開始出現黑點 爬文過,但還是無法解決問題... 醋+水、檸檬對切、檸檬酸...等方式都用過了 最後逼不得已用砂紙刷 ="= 還是沒用... 不曉得有沒有其他方式,還是乾脆買一台新的? 很怕吃進有毒物質阿~ 電鍋圖:http://imgur.com/JQm9IOt
細部:http://imgur.com/MgkvmRc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4.148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8954727.A.F06.html

12/01 16:26, , 1F
其實你也不是用外鍋直接煮,不需要杞人憂天
12/01 16:26, 1F

12/01 16:42, , 2F
反正煮東西裡面還會放一個內鍋 外鍋髒不會怎樣吧
12/01 16:42, 2F

12/01 16:58, , 3F
這看起來色澤不像不鏽鋼?
12/01 16:58, 3F

12/01 18:36, , 4F
這不是不鏽鋼、這是坑洞所以刷沒用、這只是礙眼但不礙事
12/01 18:36, 4F
我買的是鄉民推的萬x牌不鏽鋼電鍋耶...被騙了嗎? >"< 摸起來的確是坑洞的感覺,只是怕會融出不好的物質 然後跑到蒸的食物裡頭,看來以 後蒸東西加蓋好了

12/01 19:39, , 5F
我的粉紅色大同電鍋也是這樣,應該不用擔心@@
12/01 19:39, 5F
※ 編輯: bellonali (59.104.148.5), 12/01/2015 21:16:25 ※ 編輯: bellonali (59.104.148.5), 12/01/2015 21:18:13

12/01 23:19, , 6F
它說的不鏽鋼應該只是內鍋部分 外鍋還是鋁。不鏽鋼鍋也是會
12/01 23:19, 6F

12/01 23:21, , 7F
破洞啊....
12/01 23:2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NKjdy6 (cookclub)
文章代碼(AID): #1MNKjdy6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