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可以取代百慕達的蒸氣烤箱嗎?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forever)時間1年前 (2025/03/29 17:57), 1年前編輯推噓11(11021)
留言32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以前看到百慕達烤箱只覺得是一台很美但很貴的機器,跟我沒什麼關係 後來在朋友家裡有機會親自使用 發現它可以把在超商買的平凡無奇的餐包,烤出五星級麵包店的高級口感 從此以後對它完全改觀 但因為價格真的比其他小烤箱高太多,所以沒有真的想過要買一台 最近偶然發現也有其他品牌出類似這種配備蒸氣功能的小烤箱 價格都便宜非常多,而且長得也還不錯 例如這幾台: 1. Giaretti 10L 蒸氣烤箱 GT-OV108 2. Giaretti 12L 遠紅外線蒸氣烤箱 GT-OV128 3. 大同 9L 蒸氣烘焙小烤箱 TOT-S922W 實在非常好奇使用起來的效果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成為百慕達烤箱的平替款 想請問有人有相關使用經驗可以分享嗎? 如果有同時用過百慕達跟平替款的比較心得就更好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87.86.1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743242267.A.03B.html

03/29 18:41, 1年前 , 1F
可以買個烤箱加濕器試試看,陶瓷做的
03/29 18:41, 1F

03/29 18:49, 1年前 , 2F
復熱麵包也不過幾分鐘,水都還沒變成水蒸氣就結束了吧XD
03/29 18:49, 2F

03/29 18:50, 1年前 , 3F
主要還是想知道這些烤箱的效果,不然在麵包上噴水就好了
03/29 18:50, 3F

03/30 08:29, 1年前 , 4F
有買一台但覺得沒那麼神
03/30 08:29, 4F

03/30 09:22, 1年前 , 5F
沒這麼神,花都謝了,別葉了~
03/30 09:22, 5F
原來還有業配文會來問平替款的唷,我就問這是在葉百慕達還是大同還是 G 牌? 而且都沒有人呼應我耶,這家公關公司也太爛了吧,笑死 XD

03/30 11:37, 1年前 , 6F
「烤出五星級麵包店」 哪一家麵包店有現烤的??
03/30 11:37, 6F

03/30 13:21, 1年前 , 7F
相信我,最好的復熱工具就是大同電鍋的乾蒸
03/30 13:21, 7F

03/30 15:20, 1年前 , 8F
可以詳細說明一下乾蒸嗎,步驟和容器之類的
03/30 15:20, 8F

03/30 15:25, 1年前 , 9F
超商高油高糖 怎麼會平凡無奇
03/30 15:25, 9F

03/30 15:25, 1年前 , 10F
口感一定都超綿密的
03/30 15:25, 10F
不好意思,自從我會自己做麵包之後就覺得超商麵包很難吃 特別是你所謂「綿密口感」就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 XD

03/30 16:46, 1年前 , 11F
大同電鍋乾蒸,就是不放內鍋,在外鍋表面上放一張烘焙紙,
03/30 16:46, 11F

03/30 16:47, 1年前 , 12F
再把麵包放在烘焙紙上、蓋上鍋蓋,不加水直接加熱
03/30 16:47, 12F

03/30 16:48, 1年前 , 13F
尤其適合歐包,乾蒸出來麵包底脆脆的,內部夠熱麥香濃,
03/30 16:48, 13F

03/30 16:49, 1年前 , 14F
麵包表面又不像用烤箱熱的會過硬
03/30 16:49, 14F

03/30 16:50, 1年前 , 15F
法棍的話,我家剛買回來就會切段或斜切厚片冷凍保存
03/30 16:50, 15F

03/30 16:51, 1年前 , 16F
要吃時再乾蒸,也是很香口感很好
03/30 16:51, 16F

03/30 19:03, 1年前 , 17F
真假 我下次試試看v大的方式
03/30 19:03, 17F

03/30 19:46, 1年前 , 18F
大同電鍋乾蒸真的讚
03/30 19:46, 18F

03/30 19:47, 1年前 , 19F
熱過麵包 蛋黃酥 月餅 都很好吃
03/30 19:47, 19F
我以前有試過大同電鍋乾蒸,但印象中沒有很喜歡,不然下次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! 但我還是滿好奇這種低價位蒸氣烤箱的效果如何~

03/31 14:10, 1年前 , 20F
原本也覺得被吹得太誇張,直到在旅館試用過,本來被媽
03/31 14:10, 20F

03/31 14:10, 1年前 , 21F
媽嫌棄到不行的超市吐司,烤完她搶著要吃XD 但真的超出
03/31 14:10, 21F

03/31 14:10, 1年前 , 22F
預算太多,後來是用1/4價格買了二手的
03/31 14:10, 22F
那個價格我真的沒辦法,如果真的要買應該也只會考慮二手...

03/31 16:16, 1年前 , 23F
美跟好吃都是事實 日亞買可能比較不心痛一點
03/31 16:16, 23F

04/01 19:44, 1年前 , 24F
我用瓦斯爐+平底鍋+鍋蓋,小火,加幾滴水,透氣,方便又效
04/01 19:44, 24F

04/01 19:44, 1年前 , 25F
果好。最近日本飯店常見常見另一牌阿拉丁,也是很好吃。
04/01 19:44, 25F

04/03 10:40, 1年前 , 26F

04/03 10:40, 1年前 , 27F
大叔傑糯米有比較,可以參考
04/03 10:40, 27F
之前有看到這個影片,看起來也很不錯,但價格沒有比百慕達便宜多少 QQ

04/11 16:30, , 28F
不知道其他牌子 但家裡有一台百慕達 烤麵包是真的不錯..
04/11 16:30, 28F

04/11 16:30, , 29F
.
04/11 16:30, 29F

04/13 13:11, , 30F
試試一般好的烤箱+陶板噴水吧…另外法棍先洗(沖過
04/13 13:11, 30F

04/13 13:11, , 31F
水)再去烤
04/13 13:11, 31F
※ 編輯: simple75 (60.250.219.151 臺灣), 04/16/2025 22:52:06

04/20 12:21, , 32F
我有全新百慕達麵包機 有興趣可洽購 尾牙抽中的。
04/20 12:21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vyGR0x (cookclub)
文章代碼(AID): #1dvyGR0x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