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高麗菜整顆都很粗硬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kanejr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7 18:2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owowa (拉拉拉)》之銘言: : 上禮拜到傳統市場去買菜 : 因為不常煮 就算會煮也是煮些比較簡單的菜 : 想說買高麗菜比較耐放 就買了顆一般中型的 : 回來切開之後 發現梗都很粗 : 以前買的高麗菜都是切開後 裡面是一層一層的葉子 : 但我這次買的 切開後像是最底部那些很粗的梗 組成的整顆高麗菜... : 炒了之後發現超難吃... : 一般是脆脆的 它是鬆鬆的 吃起來有高麗菜的甜 但口感很難吃也炒不軟 : 跟男友討論一下 太害怕因為最近颱風 有打農藥還是甚麼成長劑快速熟成 : 才會長成這樣整顆都是粗粗的梗 於是就丟了... :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 有人買過這樣子的高麗菜嗎? : 這次有問題的菜嗎? 高麗菜有分品種 你應該是買到進口的 進口的其實也有軟的 不過已經好幾年沒在批發市場看到 不過前一陣子有拿韓國的交客人 反應還可以 不過限定那幾組菜 不小心拿到別組的馬上就被嫌太硬XD 最近高麗菜有點接不起來 山上的開始減少 南部的又還太硬 品質也都不太好 品質好的菜批發價還是不便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46.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5941748.A.C74.html

10/27 19:00, , 1F
以前也不小心買到進口的高麗菜,真的很像在吃厚紙版==
10/27 19:00, 1F

10/27 20:08, , 2F
今天去市場已經買得到一斤23的梨山高麗菜了
10/27 20:08, 2F

10/28 09:49, , 3F
其實有種出口用的更硬 可以砸死人 卡車壓不壞XD
10/28 09:49, 3F

11/02 14:06, , 4F
我在美國超市買的每顆都硬.......而且不甜耶
11/02 14:0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Br7qnq (cookclub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Br7qnq (cookclub)